招生就业

News

就业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攻坚 暨2025届毕业生就业启动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就业工作相关部署,为扎实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攻坚暨2025届毕业生就业启动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何晓杰教授出席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欣主持。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朱楠作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讲话。她通报了学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访企拓岗、加强就业指导、推进实习带动就业等方面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事业发展的生命线,全体教师要增强就业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党总支副书记赵海智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细则》;副院长张丹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2024年就业工作奖励办法(试行)》;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实习指导教师和专任教师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作表态发言;朱楠院长分别与教师代表签订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攻坚责任状》。

最后,党委书记何晓杰教授就我院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事关学院健康发展立足点,要做到“全员参与,全过程渗透,全过程覆盖、全过程跟踪”,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要形成全方位的产教融合学院,深入嵌入到地方经济发展,深入嵌入到企业转型升级,深入嵌入到育才教育中,希望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院教师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当下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何书记的讲话,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鼓舞了斗志。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2024年就业工作各项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