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News

专业特色

数控技术

专业带头人:王丹咨询电话:18943244812

培养目标:面向全国大中型先进制造企业,培养熟练掌握数控加工技能、数控加工程序编制、数控设备维修维护以及生产管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从事高质量,高精度,高稳定性要求的产品的数控加工,高端多轴数控设备的操作、维护维修与管理等工作。

核心课程:机械制图及CAD技术、零部件测绘与3D建模、机械工程技术、数控车削编程加工技术、数控铣削编程加工技术、数控加工自动编程技术、数控机床装调与维修、3D打印与智能检测技术、机床控制技术。

就业方向:可在与汽车、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等相关领域的企业,从事零件数控加工、数控设备的操作、维修维护与管理等工作。历年就业单位有江机特种工业有限公司、吉林市万丰奥威汽轮有限公司,一汽解放、一汽大众、圣龙集团(宁波)、奇瑞捷豹、沃尔沃汽车、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等知名企业。

专业特色:数控技术专业,重基础,宽方向,突出数控自动编程加工技术技能的培养;采用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理念,理实一体化教学,省级技能名师授课;数控加工技术奠定智能制造之基,助力大国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