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News

技能竞赛

我院师生在第七届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勇创佳绩

12月8日至9日,第七届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经过层层角逐与激烈比拼之后,由我院邹红亮老师指导22机制1班王博文与22机制2班王铭喆两名同学担当参赛选手的《荣耀科技—深孔“套芯”,美熠华艳》项目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喜获吉林省高职赛道一等奖,邹红亮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是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吉林省总工会、共青团吉林省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是我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旨在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搭建展示创新创业成果的舞台。

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不仅能够促进学生自身的学习能力,同时可以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科学的规划学习生涯和职业生涯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为未来的就业创业之路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