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News

技能竞赛

​喜报|我院师生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中蝉联全国总决赛银奖

12月3日至6日,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全国总决赛在天津大学举行。由我院邹红亮老师指导22机制1班李婷钰、22机制2班王铭喆两位同学担任现场参赛成员的《荣耀科技—深孔“套芯”,美熠华艳》项目参加全国金奖争夺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师生成功蝉联职教赛道全国总决赛银奖。

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由教育部等12个部门会同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大学承办。大赛坚持“我敢闯 我会创”的赛事主题,旨在打造新形势下国际青年交流合作的世界品牌。今年共有151个国家和地区的5296所学校的421万个项目报名参赛,其中职教赛道共有600个优秀项目入围国赛,180个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

本次国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机械工程学院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质量,机械工程学院创新团队会将本次参赛学习的经验及收获进行消化吸收,全面升华项目品质,弥补不足,积极备战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为大学生搭建新时代青年的精彩舞台,拓宽知识面,夯实职业生涯,积极推进我院职业教育改革、为吉林省智能制造双高专业群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