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News

技能竞赛

2023金砖国家未来技能挑战赛增材制造赛项吉林省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9月17日,我校承办的2023金砖国家未来技能挑战赛增材制造赛项吉林省选拔赛圆满落幕。我校机械工程学院22模具1班王炳睿获得一等奖,成功晋级国赛。

8068fb499111ad028e45985b98716e9

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聚焦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重点领域,通过“以赛代培”“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改”,引领学科专业改造方向,促进系统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我国新型制造人才的素养,以适应新的制造业发展态势下的企业岗位要求。

1226519173540601647

学院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将持续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大赛促进体制机制创新、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师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推进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