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News

技能竞赛

我院师生在第六届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11月19日,第六届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层层角逐与激烈比拼之后,我院模具教研室的毕俊召、邹红亮二位老师指导的《精工科技——金硅幻化,光纳华艳》项目、《瑞益科技——金属表面硬度强化的先行者》项目分别获得吉林省高职赛道组二等奖与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分校赛初赛、省赛网评、省赛决赛三个比赛环节。9月初,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级初赛开始,从报名的37个优秀项目中,通过校外五位专家评审,推选出8个项目参加省赛,我院毕俊召、邹红亮二位老师指导的两个项目获得省赛网评资格。9月下旬省赛初赛,全省高职组共计188个参赛项目,通过专家网评,共计46个项目入围省赛决赛,邹红亮老师指导的项目获得三等奖,毕俊召老师指导的项目获得决赛路演资格。

11月19日,毕俊召老师指导的项目参加了线上路演总决赛,整个团队共同努力,积极备战,做了充分工作,获得了高职赛道组二等奖。

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不仅能够促进学生自身的学习能力,同时打开一个更大的视野,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科学的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涯和职业生涯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