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News

技能竞赛

第十二届吉林省电子商务“三创赛”中,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喜获三等奖

2022年6月11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省选拔赛落下帷幕,我院邹红亮老师带领的项目“睿研科技——独创辉光离子氮化特种热处理工艺炉”喜获吉林省三等奖。

“三创赛”中高职院校与本科院校同场竞技,吉林省决赛有效报名团队2476支团队,晋级省赛团队248支,我校仅有三支队伍获得省赛晋级资格,我院邹红亮老师带领的项目以校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入围。经过层层选拔,参赛队伍项目计划书PPT阐述、评委提问、选手答疑等环节,我院邹红亮老师带领的项目“睿研科技——独创辉光离子氮化特种热处理工艺炉”突出重围,获得吉林省三等奖的好成绩。

我院在近几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表现优异,获得多项省赛与国赛奖项,涌现出一批创新素质过硬的优秀指导教师和学生团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创新观念强、创业意识浓厚的特点,也充分展现了我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创新型应用人才培养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