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News

技能竞赛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初赛评审活动

2022年4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机械工程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初选评审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李奎老师主持,项目指导教师、项目组所有成员参加此次会议,评审会邀请了北华大学李鹏威教授、陈广大教授与朱楠院长、李奎老师、王丹老师共同担任评委。

朱楠院长首先欢迎二位校外专家参加分院评审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好好表现,充分重视,取得好的成绩。

李奎老师介绍比赛要求后,选手们开始逐一汇报。此次评审会,按照学院大赛要求,设置了路演和答辩两个环节。

项目路演的过程中,项目负责人能够在要求时间内将自己的项目汇报完毕,评审专家主要从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社会效益四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宝贵意见,为项目后期修改指明了方向。

会后,朱楠院长再次感谢两位校外评审专家的专业点评。她表示这次会议从评审会转变成了学习讨论会,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评审专家给出了中肯、专业的意见,各位项目成员及指导教师要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优化打磨项目,将各项参赛资料再完善,争取在校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互联网+大赛是我院的优势项目,曾多次获得省级金奖和国赛奖项。优质的项目离不开硬核的项目内容,通过此次评审可有效促进竞赛项目优化,保证竞赛公平与项目质量,并为师生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形成了良性的竞技环境与竞技氛围。

预祝机械工程学院各参赛队在征战校赛、省赛、国赛的过程中能够再创佳绩。

同学们,请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