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News

机械要闻

机械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同赴丰满区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暨“专题学习”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分院主题教育班子成员读书班安排,5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同赴丰满区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暨“专题学习”活动。

在丰满区党群活动中心两个分院班子成员参观了党建展馆、聆听了党史讲解。

党建VR互动体验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

在“学习二十大,感悟二十大,书写二十大”过程中,大家根据设计宣传卡片,正面给出二十大的要点内容,在背面写出了所学到的有关二十大词语,温故知新。

最后,全体学习人员学习了入党誓词起源与入党誓词在不同时期的变化、宣誓仪式的应用与发展过程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书写入党誓词,让党员干部们强化信仰的力量。

 

此次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暨“专题学习”活动,为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取得了真实、丰富、生动的第一手材料,两个分院班子成员将把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努力为广大党员干部当好表率、做出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