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News

机械要闻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5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自行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榜样7》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观看后深受感动和教育,通过党员微信群开展了心得交流,榜样是一种向上的力量,是一面旗帜,是一座灯塔,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汲取榜样力量,激发奋进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提高自身本领,争做“四有”好老师,实现“六好”育人目标,为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